Sunday, December 31, 2006

再回首

我本来已经忘了我在这里有开过博客。也忘了自己曾经记了一些什么,这些天,写了一些文字,突然有了与人分享的欲望,才似乎想起,我在这里曾经写过一些什 么,于是,就试着来找找看,居然,在这里找到了那个记忆的断点。于是,似乎,有 了从何说起的感觉。特别是我答应FRANK在一月中前会试着写成一些什么与他交流。但愿,他不会觉得我怪怪的。记得,小时候,我经常有这样的技量,因为, 自知贪玩,怕自己没办法管理自己,总是先叫叫嚷嚷自己的目标,这样,觉得大家都知道了,不好给自己有机会退缩。因为,人自己总是可以给自己找无数个理由的 放任自己的存在。当然,其实,这种存在亦是一种方式,但,当我觉得有一种责任时,就必须要找一种方式来管理自己。因为,我知道,只有我完成了,才会取得最 终的宁静。

那个科学教的经历是这样结束的。我前后去了两次,取得了他们的书籍。听了他们的课。他们的书本上的内容,给我的感觉是完全是想 在参于的人心中重新建立一套 逻辑体系。他们用幼儿期的语言,在约定的前提下,让人不断进行语言环境再造,事实上是思维模式再造。他们有很多约定,不允许提问。他们有一个AUDIT的 过程,这也是我最搞笑的一个经历。或者,也是一个自我发现的经历。他们要我回忆我最早可以记忆的最快乐的时点及当时的各个感观感受。但我在那一刻,居然不 但没有成功回忆,居然,大哭起来。当时,那个AUDIT我的AUDITOR大惊,一定是从来没有遇到我这样的案子。开始要为我找上一级的培训师来帮我。看 他惊慌不安的样子,我觉得有些许好笑,但,我自知自己的问题还要我自己处理,况且,本以对他们的培训方式有一些不满,只是碍于电话中的工作人员很是友善, 不好意思断然质疑他们的方法。因为,他们根本不允许你提问。所以,就起身离开。便再也没有回去。

不过,那以后的近一个月时间,我倒化了不少时间修复自己的突然决堤式的哭泣带来的情绪问题。

那个时候的我,真的觉得是飘来飘去,心没有所着。说自己象尘埃,倒是最贴切不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