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8, 2007

BOB说别太沉重

BOB终于看了我写的文字,给我一个意见,别太沉重。现代人不在喜欢沉重的东西。他说的有理,但开哲学栏,本来就是要来谈类学术的问题。所以,我可能多半是虚心接受,坚决不改的。
今天,我做了一个投资决定,直觉高风险型的。。但钱财本来是身外之物,在加上有了做研究奇门遁甲之功效,竟然觉得,即使是真如朱老师所说是一去不返,也不觉得枉然。所以,想自己也真是心态极好。但另一个层面是,也是给了自己直觉下了极大的赌注,希望自己以后可从这种对咨询的疑问中解放出来。我一直以为,如果说是最彻底的追求自然,那么自然之力定胜出于人的心力,那么,以直觉做决策将是最接近自然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